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

北竿游客中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从白沙港驱车只要三分钟,就可以看到位在坂里沙滩旁的北竿游客中心。北竿游客中心提供折页索取、北竿旅游谘询,还能欣赏以北竿聚落 为主题拍摄的介绍影片,以便迅速补充北竿的观光讯息。从游客中心可以通往坂里沙滩,但目前考量顾客安全,沙滩至民国100年3月31日,暂停开放水域活 动,请各位旅客多加留意。


◎旅游资讯注意事项
1. 3-5月为雾季,航班较不固定,请先与航空及船务公司确认。
2.各离岛间以海运为主,由於海象不定,须注意每日航报,并於开船前15分钟抵达码头。
3.区内活动以陆域参访为主,建议穿着轻便服饰,夏日应注意防晒,冬日应注意强风。
4.从事旅游活动请注意自身安全,本区水源有限,请珍惜勿浪费。
5.拍照时请勿直接向军事地点取景。
6.携带地区动植物出境应请相关单位开立产地证明书或填具声明书。
7.马祖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旅游谘询专线:(0836)25630


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 版權所有
 20942 連江縣南竿鄉仁愛村95-1號
處本部 電話:0836-25631
遊客中心 電話:0836-25630
服務時間:8:00~17:30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